Tuesday, August 2, 2011

第一次没爸妈的陪伴出远门



由于Nic在根区的象棋比赛中得了个季军,所以被选为其中一个代表去参加州的比赛。

以前他曾经和他老爸说过,如果有一天他代表山打根去参加任何的比赛,他一定要老爸陪他。

可是这次老爸不能陪他因为老爸本身要去麻坡派单张。。。那怎么办呢?

我们唯有祷告交托,也一直帮他“洗脑”,告诉他上帝会与他同在,所以他不需要担心。

这个孩子从小胆子就很小,所以我们也很怀疑他是否真的能够克服自己的软弱。

7月27日中午,我和老爸,弟弟一起去机场为他送行。虽然知道他才去亚庇三天两夜,然而心中还是不舍。。。

当晚,他临睡前打了一个电话来,将要挂线时,他带着有点颤抖的声音对我说“妈咪,我很想念你。。。”

我听了后,眼泪往心里流,忍着眼泪鼓励他,“妈咪也想念你。。。妈咪会为你祷告。”

第二天一早他就去参加比赛,间中我们都是用短讯联络。当晚他比较适应了,所以我也放心了。

第三天也是比赛,中午就知道成绩了。。。他个人拿了第26名,团体就得了季军!

其实从一开始我和他老爸都不在意他是否能拿奖,只是希望他能见识一下,也能学习独立。

感谢神!7月29日晚上,我带着外婆、弟弟去机场接他回家!

他回到家说了一句:Home sweet home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