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November 16, 2011

钢琴Grade 4考试

苦练了几个月的歌曲,Nic在11月5日(星期六)终于要考钢琴Grade 4的试了。

我们夫妇都了解到这孩子不是一个很会处理压力的人,所以在这两个星期里我们都尽量让他

放轻松。我们陪他打乒乓、打篮球、看看戏、下下棋。。。这些都是他的兴趣。

考试当天他一起床就说有点头晕(这是他对压力的反应),我们一直告诉他,你不要当这是

个考试,就当是平时的练习,最重要就是去享受每一首你要弹的歌。

出门前我们为他做了个祷告,这也是我们家每天载孩子去学校前必定会做的事。

他的考试是在9:30am,10:30am我打了个电话给他,问他考得如何,他说还好。

我就鼓励他说,尽力就行了!从他每天的练习中我知道他已经尽力了。

下午去接他时,二嫂说他弹得不错,应该有80多分。成绩要等所有学生考完后才揭晓。

傍晚时分二嫂打来报告好消息,Nic既然拿到94.5分(等于95分),也就等于是

First Class Honour!还是所有考试的学生中最高分的一个!

他听了后真的是超高兴的,也不敢相信自己得了这么高分~

感谢神!让我们再次经历了神丰盛的恩典与带领!

















很喜欢考官的评语:You obviously enjoy your music, Nicholas & today you have presented a well prepared program, of a high standard. Congratulations on your excellent result.

2 comments:

向阳 said...

恭喜哦~nicholas,下次我可以听听你的琴声?呵呵,要继续加油哦~↖(^ω^)↗

Janis said...

谢谢你,庆薇!下次如果你有过来,我会叫Nic弹一首歌给你听。他将会在今年圣诞节时帮我们诗班伴奏一首歌,请为他祷告吧!你近来好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