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pril 24, 2009

Uncle Aaron和Lydia姨姨送的礼物

Uncle Aaron和Lydia姨姨是看着我长大的人!
他们是爸爸在神学院的同学。Uncle Aaron更像是我的“干爹”。

记得有一次在神学院,爸妈都要出去事奉,因此就把我交给Uncle Aaron,
没想到,他既然会帮我换上纸尿片、泡奶给我喝,还把我弄睡了!
爸妈回来后都很惊讶!

Uncle Aaron很疼我。。。常常送礼物给我及弟弟。
上个礼拜,他们路过山打根,虽然我和他们没有见到面,
但是他们却准备了两份礼物给我和弟弟。
我们都很喜欢这两份礼物,谢谢你!Uncle Aaron和Lydia姨姨!!!













Mickey Mouse 的笔盒,我好喜欢!













哈哈!Uncle Aaron和Lydia姨姨送我一个大恐龙蛋!

No comments: